活下去

时隔一年给你的回复

老公,一年了,才回给你,我以为我不用回复话给你,我能继续享受这种幸福的感觉,可是早晚都回给你这样的信。

现在,你不在我身边,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让我踏实的不是你在,而是你不在,我有安全感。不想你的时候我也会觉得很幸福,想起你只会心疼的哭,是实实在在的疼。

你给了我很多我想不到,没经历过的,有好有坏,我记得你的好要比坏的多,不然我早都离开你了,因为总想起你的好,不管经历了什么,我都能不离开你。

曾经我对你说的话,你可能都已经忘了,但是我记得,我们约定好不吵架,不分手,永远不离开对方,可是没有不吵架的情侣,没有不经历过分手的恋爱,没有爱的时候,一定会离开。

我觉得我最痛苦的是离开你,每天都想你,做什么事的时候都会想到你,我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,可是你不在乎。

我无数次的说最后一次,说离开,可是从来都没有,我活在我们曾经的回忆中,我说你变了开始,并不是单纯的说你行为变了,是你对我的心变了,你开始不在乎我了,觉得我每次的哭闹都是作,我所有疼都是心里作用,我的眼泪是无穷随意泛滥的,并不是,你连我因为什么哭都不知道,有时候真的是因为不管发生什么,你还在我身边所以我会哭,因为我对我们感情绝望时候你还能对我有一丝的爱。

你一直让我习惯的不是在一起时间长了不需要的的那些,而是让我试着离开你。

我已经试着离开你很久了,从那种马上就想见到你到犹豫要不要见你,想说的话到嘴边了又咽回去,想你的时候找点事分散自己注意,现在,值得让我怀念的不是刚在一起时候,是不认识的时候,这是我最有安全感的时候。

不合适就要分开,我一直不能下决心分开,因为我是还没有改掉我等你的习惯,让我慢慢改掉吧!

老公,老可爱,我曾经真的非常非常爱过你,现在我不敢了,请原谅我离开你。


评论